close
在五年前
因為自己一時的想法去紋身
雖然說紋身不是很多大的罪
但是會永遠跟在身上一輩子的印
我..
因為我的衝動而做了讓媽媽傷心ㄉ事
媽媽為了這件事
氣到一個月都不跟我說話
我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其實它不是反對我去刺青
而是我刺的位子也太明顯了
讓它真的很傷心
最近發現有很多節目都在說刺青
我個人的想法是要紋身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因為雖然它是紋在你的身上
但卻有時會造成很多人的難過
包括當時跟我在一起的男友
它也對我不知該說啥了
那段日子剛好是冬天
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不方便
到了夏天想要穿短褲跟短裙時
才想到它的不方便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它必須要跟我一輩子的
我讀的是餐旅管理
大多制服都是短裙
讓我不能走那一方面的工作
或許是因為那件事
之後我變得想更多了
不再用衝動去做事了
說真的我不後悔紋身
但是紋錯地方了
有人問我說如果有一天你的小孩要紋身你會怎麼回答
我想跟它說想清楚紋身是一輩子的
之後建議它紋的部份
因為有些地方真的不是很好
再來跟它說對身體可能造成的傷害
每個人都會做一些傻事跟錯事
但我想要知道錯在那
那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