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5/1來台灣玩
前幾天都是ANNIE跟玲陪著它到處走
真的辛苦他們2個人
5/4我們也到台北跟它們會合
好久沒有這樣跟大家吃飯了
哈哈好懷念喔
不過我竟然在要去餐廳的路上
跌倒了
真是有夠笨

還有不是很嚴重
不然我該怎麼辦ㄚ
就不能跟大家一起逛街了
隔天竟然給我下一整天的雨
厚..
讓我很失望耶
不能帶MANDY去看螢火蟲
真的很可惜耶
聽說HK沒有螢火蟲耶
真是的
不過我們討論結果先去家樂福買火鍋料
在KEVIN的住宿吃了3輪的火鍋
哈哈
這種經驗應該也很難得吧
晚上我們就把MANDY交給MINA
還好MAIN有帶它去薰衣草森林
不然我想很對不起它
希望MANDY可以帶的快樂的回憶
回HK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