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飯局中

約好要幫欣介紹朋友

不過因為欣的個性比較靜不適合太過明顯的方式

所以我們在討論之下

決定去君的男友家採荔枝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採荔枝ㄛ

不過如果單純的採荔枝又很無聊

所以君它又安排了一些南投的行程

要一個半在地人安排行程

真的是辛苦它了

一早我們就先到南投的內湖國小去

它是一個森林小學

全校加起來不到100個人

每個班級都是不到10個人

真的好MINIㄛ

在一個每天都可以做森林浴的地方上課

真的也不錯喔

當天剛好有偶像劇在拍攝

不過因為是我們不愛的

所以沒有很想去看

也不知他們拍的是那一部哈哈

大伙就在那拍起照來

說真的風景真的不錯

只是去的人太少了

不然會更好玩

拍完照後我們就去吃有名的福林吧

PS我也忘了啦

我們點了10菜一湯的菜單

哇我好久沒有這樣吃了

因為我們出門時人都不多

不能點多樣的來吃

不過因為我在減肥

所以不能吃太多

哈阿

吃到一半時哇咧

來店客越來越多了

多到有點可怕

吃完去散步

到外面一看

車子 都沒有地方可以停了

我們休息一下就前往下一個站...集集

不過我們到集集就下雨
所以我們先去買二評冰
因為我不愛吃買
所以只有君它買了1箱耶
而我們只吃了榴槤冰哈哈好吃
買完之後我們討論一下又決定到集集
沒想到到了集集竟然沒下雨耶
原來是老天爺要我們照行程走
不能跳過哈哈
我們租了4台車車
去集集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在那邊租機車耶
也是第一次逛了這麼多地方
不過還是很熱
因為前不久下雨地上的水蒸氣都浮上來了
真熱耶
我們騎到時間到了就先去還車
之後就前往下個行程也是最重要的行程
採荔枝哈哈第一次ㄛ
我們先到賓的家去休息一下
就到山上採荔枝
原本採荔枝這麼好玩唷
看這一箱箱的成果都是自己的努力
就好有成就呵呵
君一直說她不想以後每年都在荔枝園過
哈哈我想她是逃不了的啦
眼看快下雨了我們就收使一下準備要下山了喔
去吃晚餐
在南投市區有一家一點都不起眼的義式餐廳
外觀看起來還ok不過裡面真的不錯喔
一共有7道菜
我們還把麵包跟濃湯給搞錯了
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價位也很合理
大家吃完後就開始說笑話
看著外面的雨小了點
我們起身回彰化
==================================
謝謝6/29那天帶我們去南投一日遊的君與賓
給君的話
你是無法脫離每年都要去荔枝園做阿桑
不過我很熱意帶我家的小孩去參加荔枝園
給聰的話
謝謝你當了一天的司機
看的出來你很累
下次可以換我開了如果你放心的話哈哈
給賓的話
下次有好料的記得要找我喔
還有你不是胖是壯喔
給欣的話
多多參加戶外社交活動
給自己的話
不要在吃了要多動
照片看起來很胖耶真害

希望這次的活動有新的進展ㄛ
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