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鞋一雙就夠了
一雙拖鞋走透透
我有一雙拖鞋陪著我上山下海哈哈
前幾天我到陽明山去
也是穿著我心愛的小拖鞋
他就說你真厲害耶
一雙拖鞋可以走透透耶
不知是跨還是貶耶
不管啦我就是要舒服啦
突然發現它.小白真的是我不管去哪
它就陪我到哪耶
這雙拖鞋是我去年從HK帶回來的
他的款式很簡單
所以男友說它有點不正式
希望我換另一雙
所以我就換了
但一天下來我的腳真的有點不舒服
也穿著另一雙去逛夜市
沒想到真的不舒服
原來簡單舒服就最好的最適合自己的
我好喜歡這雙
它陪我浪跡天涯真的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