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我第一次參加錄影

前一天我和朋友從彰化到台北

去住朋友家

哈哈一路上心情雀躍著

有如第一次參加旅行一樣

我們下班一路趕車到台北

到了台北都已經10:30了

另一個朋友在等我們了

我們就去它家住

真的要感謝她...

隔天我們三個一起去八大

但計程車竟然把我们載到三立

更好笑的是我們的司機又問另在地的司機

它還是帶我們到三立

我們在那邊轉了好久..

還好載我們的那一位司機很好心

在找的那一時間不跟我們收錢

人真好謝謝你囉

我們到了八大...

一看好多人唷

心中不是只有30個嗎

後來才知道

原來其中有些是小豬和小鬼的迷...

我們在外面等了2個小時

從好天等到下雨

從雨天等到出太陽

哈哈..真的好熱喔

一不小心有一位穿著全身白的帥哥出現

他還故意頭低低的

但被我們發現了

我們很興奮的大叫

它很可愛的說噓...要安靜

哈...好帥喔..

我有照到它的屁屁喔

本人好瘦喔

在錄的時候他還很俏皮的含著喉糖

他說又感冒了...

怎麼又感冒了....

真想說: 親愛的王子..你要保養好身體ㄚ

不然我小公主會心疼的

節目中他唱了"王子""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很好""寂寞邊界"

它有唱到忘詞了

我想是因為看到我吧

哈哈我在作夢...

棟樑一直對著大家唱歌

棟樑也會搞笑耶

等錄影結束我們跟棟樑照一張合照

還好我有強到好位子

不然我會嘔死..

王子要走之前還不忘了說

昨天節日上公告的時間是錯誤的喔

要上官網看喔

哈哈一點大牌的樣子都沒

王子竟然是走路不是坐馬車耶

真的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