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真的是好日子
棟樑在台中sogo的改版慶功簽唱會
我和虹下午3:10坐統聯去台中在轉公車至sogo
沒想到時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等了
還好mina跟小思妤提早到
不然我們就搶不到好位子了..
昨天的下午好熱喔
我們又好像中暑了
我們5個人坐在一起吃東西
真像是在野餐
mina帶了蛋糕
我們想說可以當點心吃
等結束在去吃
在棟樑來之前
米雪兒請一些棟迷上台唱歌
第一個是一位女生但因為歌詞沒有很熟
所以它帶著歌詞上台
第二個是彰化紫..是一個國中生
他唱王子超讚的..
我們都拍手叫好耶
第3個是小弟弟..
它唱歌好認真喔
=========================================
棟樑來了..
哇穿著很輕鬆的T桖跟讓我疑惑很久的牛仔褲
棟樑一開場就唱歌...
真好聽..
但我的目標一直都在他的褲子上的拉鏈..
我跟旁邊 的小姐說棟樑有拉拉鏈嗎
小姐還很正經的說有
但我一直很擔心它的四角跑出來
那是很糗耶
但這個疑惑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
我怎麼變成色女了..
========================================
這次我有跟棟樑說到話了
我終於沒有忘了..
給我鼓掌一下..
棟樑你好..
你又感冒了嗎
怎麼鼻聲這麼重..
謝謝..
我終於成功了..
我想它下次應該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