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充實的一天
一早起來陪虹去做臉
跟他們約9:45
但我睡到9:32
還是做臉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驚醒後我就趕緊的梳洗一下出門了
到了7-11時
虹和KEVIN早就在那等我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陪它們2個小時跟它們說說笑話
KEVIN在過程中一度叫虹起來
讓它享受一下背部按摩
不過KEVIN真的很疼虹
看它們逗嘴的樣子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虹在被擠粉刺時
KEVIN還一直喊熱ㄚ..
哈哈真的是一對寶
KEVIN還一直請小姐說要幫它買一支專門擠粉刺的
下午我心血來潮去捐血
但一開始小姐不讓我捐
它說我的血壓很低..
我說我一向都很低耶
然後我又量呀血的溶度
我的血一直沒有沉入水中
它又說在用儀器驗一下
剛好是12度
剛好可以捐血
ya..我可以做一個快樂捐血人
沒想到我的速度這麼快
一下子就250CC了耶
小姐說血流的速度很快喔
差點過頭
哈哈沒想到我的紅血球這麼強
休息一下後在回家
5點時我騎著朋友的卡打車去花壇
請它陪我一起去游泳
游了1個小時
好累喔
2個人一起去吃三商巧福
但我們點新的商品
一點都不好吃
回家後我休息一下
又開始玩WIL
玩一下就全身是汗了
也快昏了
我想真的有運動到了
但今天我竟然出血了
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去捐血的關係
補註:看完醫生後是因為排卵出血
所以沒關係
醫生已經開藥給我吃了
我想我應該會記得要吃吧..
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