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班比較輕鬆
所以一直釘著電腦看
導致我的眼睛變得很容易累
所以我已經連續3天戴著眼鏡上班了
反正最近不忙
戴眼鏡上班比較不礙事
哈哈
最近每天都不知要做啥
上班一早就開始玩的遊戲
聊SKYPE
有時真的不知該做啥
因為7月在台灣人是個很多禁忌的
連車子也不要在7月買
好笑.
不過有些是還是乖點吧..
有人說隱形眼鏡不要戴超過10個小時
但我每次一戴都超過了
有一度很想去雷射
但看一看好像沒有一個DR是有雷射的
還有有人說未生子前不要去做
不然在生產過程中使錯力氣的話
那就殘了

我就打消了這個想法了
還是戴著眼鏡或隱形眼鏡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不想我的眼睛變的更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