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眠藥....
現在很多人都會失眠
失眠是現在很多人的通病了
也是文明病之一
記得我有一陣子因為工作日夜顛倒
而把原本正常的生活給搞亂了
以前年輕可以受的了好幾天沒睡
現在不行了
我家人幾乎都受失眠困擾
有一陣子我會吃一些幫助睡眠的藥
來幫助我入眠
隔天起來都是像是打了一場大戰一樣
好累喔精神無法集中
現在我一點都不喜歡吃了
因為好累喔
現在我也是須要安眠藥
但我現在的安眠藥是我的TV
我每晚都會開著電視陪我入眠
媽媽都會罵我睡覺幹什麼開電視
我說這樣我才睡的著ㄚ
其實我看電視一是要把眼睛用酸點
二是我看電視時都會放空ㄚ
哈哈
它是我的安眠藥
這算良藥吧...
如果你有失眠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