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心得了
因為最近有點忙
加上家裡有點事
所以寫不出啥麼
不過現在都過了
也過了比較忙的時間了
我可以寫一些事了
今天一天我的來客人數變好多喔
哈哈.
聽說香港那邊出現了一些問題
但我看了一下內容
原來是一群新加入的歌迷發出一些異聲
一直質疑藍幫的辦事能力
但我想一想
我的感覺是阿樑這是第一次在hk的活動
一定不會做到很完整的
所以會有一些意外
但我想也不需要這麼大的反應吧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不過我比較支持藍幫啦
因為我有跟藍幫的人相處過小藍 小玉 KA文人都不錯
一點也不自私ㄚ
不要只因為經驗不足'
而一味的批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