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和朋友去看色戒
原本想要到新光去看
但因為TIGER CITY有打折
買了票過沒多久就進場了
在進場時
驗票員就說證件拿出來
聽到旁邊也跟一群妹妹說:你有18歲嗎你有拿證件出來給售票員看嗎
我心中我有這麼年輕嗎
須要驗到證件嗎
哈哈
我想我跟明欣一定看起來很年輕吧
不然它們也不會叫我們拿出證件
買了一桶爆米花跟2瓶飲料
一開場是在序述著湯唯身前做的最後一項行動
假裝打電話回家給家人
卻是在進行一項重大的任務
在戲中湯唯有4場床戲
有3場是跟梁朝偉
另一場跟一位台灣的演員
不過那3場床戲
我卻沒有注意到梁兄是否有露蛋蛋
哈哈..
本人比較色一下研究他的技術
是不是真槍實彈啦
有點露骨了
不過我覺得梁兄的行為
讓本人我是嚇到了
竟然可以犧牲這樣
最經典的是王力宏的中國不能亡那的妝...
真的是讓全場的人大笑ㄚ
哇咧..
原來人怎麼堅強也無法抵過色與愛
如果人把色戒了
或許社會就會全變了樣
或許把愛也戒了
女主角就不會死了
不過死
對女主角是一種解脫吧
看完了
故事不錯
但我不愛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