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同學去看棒球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無聊
但我們就是因為無聊才去看
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早早出門
還好有車位
哈哈
但我們忘了買零食
走了10分鐘才到便利商店
一面走一面念怎麼還沒到
但路上的車車越來越多了
還好我們已經停好了
買完後到取票處等我同事
哇好多人喔
原本想說中華對菲律賓這一場的觀眾
應該很少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愛台灣
只要是中華隊出場
一定會這麼爆滿嗎
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看耶
雖然我不太懂棒球
不過看現場的感覺真的不賴
也太刺激了
我一直大叫
那個FEEL真的很好玩
我明年3月要在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