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上台北跟姐妹聚餐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
不過這次還是無法全員到齊
因為JING跟RORO有事
所以不克前往
因為我個人有些事要做
所以我們下午2:00就到台北
我们決定先把車子停在南京東路附近
晚上回程較方便
我們3個人找了快一小時的車位
真多虧了KEVIN一路有耐心的找車位
不然我的事就很難完成的
我們3個去搭捷運到西門跟蜜相會
然後我們就分2路去拜月老
哈哈
虹跟KEVIN去逛西門盯
對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路我和蜜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用走的
PS蜜你辛苦了..陪我一直走
真拍謝
我跟月老說完我的心願之後
又開始一直在趕時間去綁紅線
突然間有個想法
我好像白癡一樣
怎麼會做這種事
想想或許是自己害怕孤單吧
想找個人陪吧
綁完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高興
還是有很多問號
大家是約6:00
我們2個卻遲到了
都是我啦
看到大家都已經點好了..
哇..我們最後到真拍謝
哈哈還有人也還沒點
我是覺的還不錯吃啦
不過看到秀慧的紅豆冰
讓我好想吃一口喔
剛好姐有點..
所以我這個愛吃鬼
就可以品嚐一下囉
不過味道還OK啦
吃飽之後大家一直忙著拍照跟聊天
我也是啦
因為有人不讓我照像
所以我有小小的鬧脾氣
哈哈..
之後大家到外面照幾張大合照
我們就決定到姐家看DVD喔
這個是虹跟KEVIN的婚禮喜宴那一天拍的
說到這個DVD它的命運真是歹命阿
它的男主人為了男主人的面子
而騙我們說沒有帶
我跟虹一直記得有帶ㄚ
我心想一定是他害怕我們看它出醜的樣子騙我們沒帶
還一直跟他說你的心機好重喔
但它一直很堅持說沒有帶
我和虹還特地看一細
真的沒有耶
原來不是我們忘了
而把它調包了
在要停車時我們都下車了
他才說片子有拿嗎
大家都傻了
因為我們是停立體的停車場
所以又要請管理員幫我們調車下來
真的是被KEVIN打敗了..
不過我想他下次會學乖的
到姐家喝咖啡跟看DVD真是一種享受ㄚ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聊天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快11點了
我們大家分路回家
我們是回ANNIE家
因為ANNIN家是我們最大間的民宿中心
哈哈真拍謝..每次都打擾她..
在ANNIE家又聊天到快2點喔
睡到快11點我們坐一下就出發到鶯歌
因為不知要去那
所以去鶯歌逛一下
但說真的好像沒有啥
我想應該是我這個燈泡太大了
一路從新竹當菲利普當到台北
又從台北當回新竹
真是太閃了
哈哈..
想跟KEVIN跟虹說永遠幸福快樂
跟姐妹說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