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
我又多了一歲
新年的願望是我能瘦回45公斤
至從跟某人分手後
我在短短的一年胖了3-4公斤
還一直瘦不下來
= =
好想哭喔
很多人說分手應該會變瘦阿
不過我怎麼越來越胖
我的褲子都快不能穿了
新年的那幾天有試著減肥
有成功喔
不過因為我的胃不好
又到這麼冷的冬天
讓我的胃病又複發了
好不舒服喔
連睡覺都受影響了
這幾天好冷喔
我的小手都一直抖耶
抖到打字都猛打錯字
好難受
冬天變的不想打字了
所以原本是日記的
現在變成月記了
等冬天過了我的部落格
會恢復到以前的日記了...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情人節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