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所以年初就用了年假
這位朋友可以算是我的亦師亦友
每當我有困難時它都會幫我解決
但因為我們的關係讓很多人誤會
不過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我有一陣子
很明顯的跟它保持距離
跟它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它說我變胖了
說一點都不像失戀的人
我說我都在晚上哭的
哈哈
每次跟它吃飯都一次都要3-4小時
跟它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跟它聊完後心情就變的很舒暢
吃完飯後
到書店去看書
"愛情中不是得到而學會"..吳淡如
不錯看耶
原本想要買
不過最近買的書也太多了
這本書我是覺的很好看
或許是因為我正值孤單時
覺的這本書特別的好看
在大學我也買了很多書
因為要等校車坐校車
所以在大學買的書更多
我很愛看小品
現在發現看書可以改變我的心情與想法
讓我變得很清鬆無壓力
有時讓自己窩在書店其實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