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突然覺得不舒服
頭有點痛
有點婚
好想睡ㄛ
好想休息ㄛ
這是我的藉口嗎
不想上課的藉口
最近只要到星期一和星期三我就很不想上課
學英文都已經一年多了
我好像是有進步
但我的程度好像跟國中生一樣耶
昨天上課老師要每個人都開口說英文
原本我比較不害怕可以說出來
但突然被旁邊的小弟弟笑了一下
讓我的自信心又沒了
真是糟糕ㄚ
我該怎麼辦耶
我不想學的
他說我去上課不是去學東西的
而是去打發時間
他一直要我多說英文
但我真的不敢開口或許我是怕被笑吧
一定要排除萬難ㄚ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