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墾丁玩
原本是滿心歡喜的期待
沒想到天空不做媒
竟然下起了豪大雨
哇咧
我們只好呆在房間內看電視
真是的
讓我的心情好不起來了
我們中午就到了墾丁了
在街上吃了泰式料理
才叫個3道菜就要700多
真貴耶
吃飽後我們就先去CHECK IN
進房後就看一下電視休息一下
沒想到又下起大雨
墾丁明明是天氣晴的地方
這次到卻是雨天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等到下午五點多
雨小點才可以出門
我們還是有逛街但一點都沒有那個悠閒的FEEL了
到街底看到一家冰店
我說我想吃看看
一看要300多也
不過久久吃一次啦
哈阿滿好吃的
台中也有下次也去台中吃看看
2個人在店內慢慢的品嚐一下一球要100多的冰淇淋
在店內亂亂照
吃到後面我覺的好飽
第一次吃冰吃到飽的
又延路的走回民宿
一面看一些小飾品
不過其實跟一般的都差不多
我們買了魯味回去房間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吃東西
平常的這個時間都要趕著回家
我們先洗澡在慢慢的吃食物
吃完晚餐就休一下看電視就睡了
隔天起來沒想到雨下的更大像做颱風一樣
真殘
我們盥洗後就整理東西準備退房
幸好有它幫我整理東西衣物
不然我又要一個人辛苦的整理
其實它很貼心的會幫我整理用品
或許有他在
所以我變得更糊塗了哈哈
我們先去吃早餐
在去吃屏東有名的冷熱冰
還好有衛星導航幫我們找到
不然ㄛ.那個天才不知要找到何時
接下來我們又去找我想很久的萬巒豬腳
哈哈
在衛星導航上找的到耶
真是好用
沒想到2個地點離的很近耶
更沒想到店內都客滿耶
是非假日耶生意超好的
買了豬腳後就前往下個目標
夢時代
我們2個在夢時代竟然可以逛了4個小時耶
真的很難得喔
第一次可以跟男友逛街逛的這麼久
在夢時代就吃東西看東西
其實也沒有買啥麼
因為該買的都買了
2個人都好累吃一下晚餐
看一下外面還是下大雨
就決定先回家了
不然在下雨那都不能去
這次的墾丁旅就這樣沒了...沒有玩到
好失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