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今年剛好有他可以陪我過
我們說好了要去銀行山吃牛奶火鍋
好久沒有去吃了
沒想到那邊竟然有人訂位耶
真是讓我們很意外
那邊的感覺就是一般的戶外餐廳
沒想到還會有人訂位
不過還滿多一對對的情侶去吃的
聽說那個牛奶鍋超有名的ㄛ
也很好吃
我們點了一個牛奶火鍋跟一些青菜
那個貪吃的忘了我在減肥一次就叫這麼多
讓我的肚子都撐大了
真害
看著彰化市的夜景
吃的濃濃的火鍋真的是一大享受ㄚ
它的價位不貴
可以找多一點人去吃這樣可以吃的很高興喔
PS我回家就拉肚子因為最近腸胃炎

8/7是我跟他的第二次過情人節
他送了我一條銀飾的項鍊
不過我沒有送他
因為上個月才過生日
想不出來要去啥
這個月他剛好上晚班下班後就睡覺了
那有時間買ㄚ
原來是他睡了幾個小時就起床去幫我買禮物
真是感動ㄚ
所以收到禮物時還滿驚喜的
哈哈有收到禮物喔
跟在希臘秘密旅行的名信片ㄛ
這個情人節真的過的還滿快樂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ㄛ
大家都可以一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