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有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男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女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就值得
每個女人都希望可以擁有一顆鑽石
我也是
記得幾年前時我看到同事手上有一顆小小鑽石
就吵著當時的男友買一枚鑽戒
他就說等生日再說
之後生日就送其他的東西了
現在還是想要買鑽戒
不過現在是想要自己買了
如果要等別人送不如我自己買還比較快
有人說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最近開始研究鑽石的等級
原本他的價格好亂喔
在有品牌的櫃上看30分可能要38000多
50分要83000多
好可怕喔
如果我的基金沒有賠的這麼殘的話
我就可以買一顆了啦
鑽石是我的夢
可以用自己的能力買的話
意義就不一樣了哈哈
女人當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