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NEWS上到台灣人變了
變的好狗腿喔
未啥麼在台灣不能拿國旗
好可憐的台灣人喔
爲什麼他來就有人要去抗議
不能和平相處嗎
我只是想要經濟好一點
誰說他一定是壞人
我們可以做自己
做一些對自己人民有好處的人
一句我的老闆是人民共和黨不行嗎
一句玩笑話就要被處分
是誰的錯
其實誰都沒有錯
錯的是大家沒有各退一步
原本大家都是一家親阿
不是嗎
不要在讓政治擾亂了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民主民生民權ㄋ
BY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我只是一個中立的人
我只想要讓我的生活過的更自由吧
不要在吵了為了後代人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