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PIXNET上寫心情了
最近又回到無名去寫了
或許有些事不想讓別人問吧
所以到無名發洩一下
來聊聊最近吧
近幾個月本人投資的基金真的是殘跌ㄚ
真的心好痛ㄚ
不過聽到還有人比我殘的
心情就好多了
至從跟好友決定要減肥時我就開始去游泳了
一周至少游個3次吧
這2周又變懶了所以有點覆胖耶
真害哈哈
這幾個星期跟他的爭執越來越多了
讓我有時也懶的說話了也或許是我們沒有話題了
原來滿心歡喜的休4天假去可以大玩一下沒想到希望落空
讓我的生日心情變差了
其實在還沒到時我早就知道會這樣
不過人還是會有期待的
原來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囉
雖然有收到禮物不過心情也沒有好到哪
可能是跟期待的不一樣吧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有人喜歡說清楚想去那
我卻喜歡看對方有沒有用心
或許是這樣我才會這麼失望吧
原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還是不要太多的希望可能對自己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