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工作也2年多了
一直有一個人還滿讓人討厭的
不能跟其他同事說只好在此報怨
只要是新人一到新的地方
可能都會面臨這些問題
不過我覺的有時要適時的裝傻ㄚ
記得我剛到此地時
大家都啥我都是做
因為是新人嘛想說就多做囉
沒想到有人也太過份了
竟然把他的工作想丟給我
還說他很忙
我才剛到這個公司所以我就傻傻的做
想說可以多學點東西沒想到是他想要我幫他做
或許是我的經驗告訴我不要幫別人做別人的工作因為久了就會變成自己的
第一次我真的會幫他做
不過我發現他我在幫他做他的工作時
它竟然在喝茶PS是泡老人茶喔
之後我發現那一份並不是我要做的
我的原則如果你真的忙的話
我可以幫你但不要想要我一直幫你也不要想說那會變成我的工作
之後他有在叫我幫他做. 我還市會說好
但就開始裝傻了都回答好好好
不過就說自己也忙了他可能也知道我 知道那是他份內的工作
不敢要我幫他做
我的原則不要太過份我都可以接受的人是互相的
你要我幫你你也要幫我吧
不要把責任推的那麼乾淨吧
他有太多事讓我看他很不順眼
1.每次都要拿一元一元的給別人PS是別人幫他訂便當ㄛ>
2.上班不會幫忙接電話明明辦公室就我跟他竟然不會幫忙接一定要別人去接
有時還要等到對方打了第2次才要接
3.愛抱怨..說啥他很忙它很累我ㄋㄟ耶我們都不忙ㄛ
PS都跑到隔熱紙的地方喝茶泡茶
4.愛生氣動不動就對業代口氣不好還有一次對課長摔電話耶
PS我的課長已經不是課長了它被降職了之後那位人兄就對課長的態度不好
5.愛巴結..我個人是對這樣的人很不屑
6.每次都把事情推的很乾境
這大概是我對他不滿的地方
說真的我覺得一個都40歲的老男人
怎麼會讓人這麼討厭
以上都是我對這個的抱怨
哈哈打完了舒服多了
不過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多
前幾天他的車子壞了
他因為好像沒有啥現金可以買車所以想找2手車
所以這點我還滿同情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