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以來
我不斷的在問朋友說你覺得幸福是啥
他們都說知道自己要的是啥麼
這個問題我想很久
我要的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是因為我自己不清楚
還會這樣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不斷的在動搖
人生中有很多不完美
我一直以來都這麼認真的為她想
擔心他睡不好擔心他的心情
現在我才知道
是我多想的
她心情不好時對我說的話都不是很好
我也知道他很不快樂
看他的樣子我也很不快樂ㄚ
都這麼大了我還要一直活在她的想法內嗎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但它有想過我要的是啥麼嗎
每當我交一個朋友時
他就開始的打量對方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一回我的好友(她跟我認識了10多年了)到我家
剛好我媽在客廳看電視
於是她就先跟我的好友聊一下
之後我們就出門了
後來好友跟我說你媽的說話太直了
讓不認識的人很不舒服耶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媽是這樣的人了
所以我很不喜歡帶男友跟我媽見面
但這樣是不對的
我知道
我很累了也很難做
我要怎麼做才能合她的意

我要的只是一點點的快樂
一點點的自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