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又是西方人口中的平安夜
之前有好多年我都會去東海聽12點的鍾聲
這次我沒有要去或許是自己老了tn_omg..我的天.gif
經不起那樣的熬夜了哈哈
這次的聖誕節氣氛很不一樣
因為今年剛好遇到全球的經濟冰河時期
雖然大家的薪水都縮水了
但我還是有收到聖誕禮物喔哈哈like.gif
謝謝那個好心人是用fedex寄個聖誕禮物真是超快速的啦沒想到還沒到聖誕節就收到聖誕禮物了真是高興ㄚ
不過的要送給他的聖誕禮物還沒有出產
還在努力當中希望她可以見諒跪拜禮.bmp
不好意思..啦我會用最快的速度送到你的手裡的哈今年要送4份禮物..一份已經完成了是我第一次完成的圍斤喔媽媽看了說還不錯喔希望收到的那個人好好的珍惜喔
因為那是我做了好多天才完成的
做好了又拆 拆了又做經歷了好多次的過程也熬了好多個晚上這是買不到的喔眼睛閃光.gif
哈哈第2份是送給林小安他是一個厲害的小鬼
前幾天去台中看電影經過風菓小鋪看到有在賣很多糖果
心想買一份送給那小鬼跟它建立一下良好的關係094.gif
買了一個價格還OK的造型糖給他昨天它阿媽就拿給他了不過他真是一個固執的小鬼
看到他舅舅下班就問舅說阿姨有要來家吃飯嗎
他舅說有..因為他要跟我說謝謝啦
但他見到我也沒有跟我說謝謝不過看他高興的樣子還滿值得的啦
昨晚他說的一句很經典的話
阿公說安仔你這麼大了你也學會自己洗澡ㄚPS他只有3歲喔
他竟然回它阿公說你糟糕人唷協線.gif
哈這是意外的插曲啦
我希望妹妹出生後他可以乖點不要在語出驚人了悠嘻猴[96].gif 喝茶.gif 洋蔥頭[好心情].gif

第3份禮物還在生產努力中
希望我的朋友可見諒先說聲SORRY囉我會在過年前寄給你卡片都用好了就差成品了
你就等等吧
我還要送出第4個聖誕禮物
是要給我的熟女幫的姐妹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恭喜.gif
聖誕快樂..AND 新年快樂ㄛ
我會幫大家都聖誕老阿公說的
說大家要求都不高只要幸運跟快樂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老阿公.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