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有很多感受
有苦的有甜的
在情人節的前幾天我們2個有了很多的爭執
因為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一但我覺的他不關心我的時候
我就會很不爽
不說話是我最會使用的一招
它總是跟我說不要這樣
不說出來沒有知道妳在想啥
我總是以為它會懂我
因為多次的教訓結果雖然我真的用這一招是有用
但是自己卻是不爽的要死
這樣讓自己並不好受
現在我在學會說出我的感受

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懂我的
為什麼我的好友我不用說啥都都懂我
他卻不懂我
這個道理我想了很久
現在才知道因為他不是我所以他對我的感受不會百分百的知道
溝通是 一個大學問
我還在學ㄚ學會說出感受
希望經過這個情人節我可以進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