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先是初四那天知道他的外公走了
初八才知道我的爺爺也走了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
所以我們不是他走的當天知道的
是透過一些親戚來告知我們的
聽到後我們有猶豫一下要不要回去
有太多的原因讓我們不想回去
不過最後還是回去了哈哈
跟著大家做一些儀式
突然發現原本一個人活生生在你眼前
就這樣不見了
好難過雖然不是很有感情
不過畢竟也是爺爺的
在這一次的我還看到有好多年沒有見面的爸爸
它也變的好老喔
覺的好可憐喔
看他的樣子真的很不捨
但是又想起以前的事時就不知要說啥了
如果它不要這樣搞的話
我想我家應該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希望他一個人在外面會過的很好
我也不希望它來打擾我們現在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