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一大早起來就開始打扮
因為我要去見我心愛的小樑
哈哈..這次一定要跟小樑說到話
快10點跟虹約好
要趕快出門
出門時看了一下天氣是陰陰的
我想會涼一點
我坐上虹的車車時
開始下毛毛雨
心裡開始著急了..
到了高速公路上
越下越大
我打給其它要從台北來的朋友>
台中下雨耶
我咧....
我想大家都3條線了
我們彎道去載一個睡過頭的朋友.花米娜..
一直到SOGO..
哇已經看到一些人了
我想這些人該不會也是來看棟樑..
王子的媚力果然越來越大了....
上有50-60的媽媽下有2-3歲的小朋友
還有我們到SOGO時.還沒有開門耶
第一次在SOGO等它開門..
哈哈..
原本想說要先去佔個好位子<
但有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停雨<
我們就這樣進進出出的好幾趟<
到了下午一點任賢齊的簽唱會開始..
我們一天看了2位大牌.
它們都好親切
小齊的歌迷是國際路線的有韓國日本香港...等
我們的小樑也有國際的喔..有小藍香港表..還有一些是我們的代表
哈哈..我們幫它們帶心意到喔
到的3點小樑出現了..
哇這一套衣服比背心好看多了
果真是王子阿.
主持人要我們說:棟樑你是我們幸福的理由..
小樑在現場唱了 一錯在錯還有王子..
主持人還問棟樑說你喜歡那一種女生
王子的回答小鳥依人還要長髮
哇這不是我的樣子.哈哈.我在做夢啦..
在簽名的過程突然下雨
小樑的心急了一下..看一下大家有沒有怎樣
真的很關心我們喔
但等我上台時..我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但我想這次這樣等是值得的
還有要感謝那一些我的好友
如果不是你們我真的不敢這樣瘋狂的追星
謝謝那些姐姐妹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