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屏東玩時
有一位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好不好玩
天氣好不好
我心中它好關心我喔
好感動喔沒想到她跟我說要去做一件很機車的事
我問它啥事ㄚ
它要去參加星光大道
還有棟樑耶
我突然大叫..
厚..每次都次你們去
我的小樑都已經看你們很多次了耶
很生氣耶
它還說6/11還要去參加錄影
真過份...

==================================================
回到彰化
看到它在線上出現
它還故意跟我說它有跟王子打招呼
王子還唱現場的耶
真的好好聽喔
我真的好羨慕喔
我要搬家啦
我不要住在彰化啦
每次都沒有我的份
很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