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了好久要去喝茶
但因為大家各自都有工作了
也變的忙碌了
想要找時間聚一聚真的很難
這次的聚會我想橋的一個多月
每個人都很忙喔
大家都是單身還可以這麼忙
真是奇怪
有幾個男生休假時都忙著聯誼
但都沒找我..
真是的
不過還好沒有找我
因為他的同事都不怎樣
突然有人說它27歲都沒有女友
很可憐耶
我跟阿欣說我們這2個女的都不急你急啥
他說現在27都開始掉髮了.
每天都在用落健了耶
還要擔心身體不好.
在過幾年它就只剩下被挑的份..
os..男的不是越老越有價值嗎..我咧.
突然有說都27歲了..還不嫁嗎..
os..我才26歲喔..
我就說不急啦何況現在30歲在結婚的多的是..
哈哈..
想想自己好像真的老了
不在是17-18歲了
認識這一群朋友有10多年了
想想時間真快
記得當時還在說要考那裡的學校
現在說的是要如何賺錢
要結婚了..
真的長大了..
==================================================
前幾天跟一位已經結婚的朋友聊天
她說她家的小朋友
明年就要上大班了..
她說它兒子有女友了
omg天ㄚ
才幾歲就有女友
還有照片耶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
哈哈..
那我真的要檢討了.
不然過幾年那小朋友說不定要結婚了耶
朋友還一直跟我說
快去找的好對象不要在托了
唉..可是一個人也很快樂ㄚ
但有時也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