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幾天前我和台中的朋友
就在計劃要如何去
但人算不如天算
6/22當天我一下班
就趕緊回家洗澡
準備去坐火車
我請我家的阿母載我去坐火車
哈哈我媽真好..
還幫我準備荔枝..
我到車站都6:30分了
剛好有一台6:31的區間車
心想真好運....
還在火車站內奔跑
好像一個瘋子喔
ps..我最近一直在火車站等車好像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坐上火車.真高興.那自強號一定趕的上
但到了新烏日竟然給我停10分鐘
OMG...真想哭..
打給朋友跟它說這件事
她的心情跟我一樣..
一定趕不上的..
果真區間車停10分鐘是為了讓自強號先過
我咧.....
我想我真是白癡
就在彰化坐自強就好了
我到了台中火車也過了
我們2個在車站內等7:41分的自強號
吃著我們的晚餐等著另一台沒有位子的自強號
說真的我盡力了..不要在唸我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對不起啦..
==============================================
上火車心想不知有沒有位子
但上車一看沒有耶
我咧
我和朋友就很可憐的坐在最後面的小位子
2個人吃著蘋果與荔枝
但我吃著吃著就頭昏了..
那阿咧..
===============================================
2個小時要怎麼過
我又開始左想右想的要坐到板橋嗎
還是坐到桃園..
最後決定坐到桃園
在換區間車到樹林..
聽到山佳我們就趕緊下車
但下車後後悔了
因為那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好我们幸運剛好有一台TAXI..
不然我們在那邊怎麼去ANNIE家
真的是太幸運了
哈哈
到了ANNIE家
還好星光大道棟樑還沒唱歌不然我就殘了...
PS大家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