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準備去淡水看彩排..
沒想到天氣好熱喔
我們3個跟另外2個朋友約9:30
但我們竟然讓她們等的1個小時
PS.聽說雲常遲到所以ANNIE說這是應該的..哈哈
我們到淡水好熱喔
肚子好餓喔
我正在發育耶
沒有吃早餐會變笨耶
好餓好餓喔..
最後逛了一下我們去吃牛肉麵..三商巧福的喔
但ANNIE吃素真的辛苦她了
它一定很餓..
我們還好有買一些點心跟餅乾..
我們坐著紅26到漁人
OS.我又學了一樣可以坐紅26到漁人碼頭喔
坐公車的時候我們遇到一樣是棟迷耶
她還帶看板耶
在正中午走路真的好熱喔
我們到旁邊的咖啡廳休息一下
=========================================
電話響了
保母車來了
我們要去看棟樑了
可是好熱喔
但過一下天開始變黑了
好像要下雨了
姐的兒子打電話說台北下大雨耶
我們開始擔心
棟樑也開始擺出祈求上天不要下雨的樣子
真可愛..
==========================================
晚上7:00
PS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就不提了
它一出場..哇真的好帥喔
但這一場我最感動的是棟樑感動到流眼淚
棟樑一開始說話時就有感覺他快哭了
我也跟著哭了
是感動的哭
大家不斷的大喊安可
可是棟樑沒有再唱一首
因為他要開始簽名了
我們都不知道會有簽名
但因為我們有托朋友從大馬帶第3代跟大馬板的cd
所以我們也帶上去簽
還好可以簽
不然我們又錯失一次機會
跟著姐一票人上台
哇..有姐帶著我們這群姐妹
還有自我介紹喔
希望他會記得我們
我們帶著搞笑回annie家
這次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家...
============================================
給棟樑的話
說真的棟樑你表現的很棒
但你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在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