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休假..
一起床打開skype看到mina說料理鼠王很好看
讓不愛看電影的我蠢蠢欲動的想去看
但打給我的同學竟然沒有接我電話
我只好放棄了去聽棟樑的音聲了
先和我生命中的知己去吃飯..
哈哈..吃完飯回家休息.
下午6點它才回我電話
我跟它說要去台中新光看電影
她一口就說好
她真的是一個好卡..
哈哈..
我們先去買票因為我們到了時已經7:45了
8:15有一場如果我看這一場我就不能逛新光了
所以我只好看10:30的那一場
我們了一下也敗家了一些..
10:00多了我們到13F等
一進場我還很高興
因為看到有很多小朋友
我心想應該是中文版的
沒想到聽到口白之後我就失望了
因為我是看到英文版的
還好這一部料理鼠王
很不錯看
但我有一幕讓我覺得很惡心的
就是一大票老鼠跑出來
讓我嚇了一跳..
看完出來都已經12:30
路上還是有很多人
我跟同學說.怎麼不是中文版的
它說中文版一定不好聽
我說棟樑配音
怎麼會不好聽
她說:難怪喔我想你怎麼會找我看電影
我的計謀被發現了
哈哈..
更殘的是我們要去開車時還被一隻大老屬給嚇到了
我們還大叫耶
真丟臉
所以下次要去看電影
記得要問清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