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體檢我竟然還吃了早餐
做體檢是要禁食8小時的
我竟然忘了今天要體檢
昨天要下班時
課長還提醒我們要做體檢
我又忘了= =
今天的我作息跟平常一樣
做完清潔工作我就準備好享用我得早餐
一面看著電腦一面吃著我的可口早餐
正在吃的同時電話響了
哈哈我接起來
原來是總公司的人要請我們帶東西回去
他:你們幾點要做體檢
我:今天要做體檢那我嘴裡的早餐是該吐了還是要繼續吃
它:你一定要吐到垃圾筒喔不然小狗也不要吃
哇咧...
哎.我怎麼老是忘東忘西的ㄚ
現在我的肚子好餓喔
好餓喔
我要等到11點才能吃早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