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和同學的家人去爬山
我真的是跟屁蟲
去那我都要參一腳
一大早就起床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有點不適應
但我怕被放鴿子就隨便用一下出門
我到它家剛好7:00
哈哈真是準時ㄚ
我們坐著阿欣妹妹的新車出發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
但到了東勢的山路好暈喔
弟弟吐了就休息一下
它又開始吃東西
我們一直阻止他
但它還是吃了
到了大雪山
空氣真好
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們去看了台灣第11名的神木有1400年之久唷
跟大樹照一下
跟花花草草也照一張
不過真的很累
休息一下
我們下午又去走了4.5公里
這次的路都是原時路
我的腳好痛喔
但因為風景真的太美了
讓人真的有很舒服的感覺
我不太會述說
我有照了很多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哈哈...
回來的腳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