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我們計畫很久了
從8月開始...
但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
日子 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們的意外一件件的來臨
一開始是颱風的到來
再來是酒店出了人命ㄚ
哈哈....
但我們這一群算是很幸運的
一切的意外都被我們這群姐妹給驅走了
話說中秋節跟朋友去吃飯它就一直跟我說聽說會有颱風
我心中你一定是眼紅..所以才這麼說
沒想到被它說中了
還我要出國的那幾天的心情市超害怕的
因為我上次要去巴里島去不成
我心想不會這麼賽吧..
還好這次有飛不去
不然..我就....哭死了
星期五晚上我和MINA一起坐車到桃園
就連我坐車到台中要跟MINA會合
就出問題..
因為我要坐的那一班沒有開
要等到8:20
哇咧..到了台中就9:00還要搭車到桃園
不就11:00多了
幸好MINA下彰化來載我去台中坐車
但我們坐統聯..車子一直斗..
我會怕..
到了JING已經11點的因為高速公路上有大車禍
我心想怎麼這麼多狀況
到了JING家又聽到酒店有人意外身亡
心中的擔心又加了一件
不敢跟別人說
怕大家一起擔心
哈哈..
在睡時我一直睡不好因為一直做夢..
好可怕喔
10月6日am6:00起床
jing就打電話到泰航問看看有沒有取消
它說要6:30才能確定
但風玲跟annie還有玉玲已經到了
我跟jing還有mina卻姍姍來遲到機場
其實聽到我們能起飛
我真的很高興
終於可以成行了
但我們在待機時我都已經暈機了..
延了一小時我們才起飛
在起飛時我好害怕喔
但一下子就好了
到hk時天氣好好喔
真台灣差好多
我們一群人出境
看到有一個小小一隻的mandy來接我們
大家一口同聲說..mandy好小喔
好可愛喔
我們先去check in 紅茶館香港仔分店
我們一進去..好小一間ㄟ
我们2個住一間還很小
放行李後等等敏敏就來了
就坐bus到女人街與小藍會合
延路一直拍拍
逛逛了..吃吃常在港劇出現的餐店
但我點錯了..不好吃=.=
但其它人的好像不錯喔
我們吃飽又逛了一下
就坐地下鐵去星光大道..
大家還一樣一直拍尤其是我一直照
我們看到一棟好大好美的酒店..
原來是半島酒店好美喔
一群人在星光大道上看就美麗的夜景
我延路一直找我認識的明星的手印
有成龍..很多但我忘了
我們一群人請小藍幫我照像..
因為我们的照機不像它的那麼好
可以照出這麼美的夜景..
我們跟小龍約吃晚飯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著港邊的風景
我們跟小龍約在飯店
它的生意真好
人好多喔
這是第一次看到小龍
哇也好小一隻喔
我的香港姐妹都這麼小一隻ㄚ
這是讓小龍跟mandy破費了
請我們一票人吃這麼大的一餐
我們吃的很開心
雖然我们還市有點溝通不良
但我想大家都是很開心的
小龍還問我說機車是啥麼意思..
這個問題讓我們傻的一下
哈哈我們的解釋給小龍聽
等一下小龍轉像mandy說:mandy你好機車喔
讓大家笑成一片
我們吃飽之後就到外面照相
姐妹們玩成一片
小藍它們先回去
大家決定逛完sasa之後在回家
姐妹到sasa不斷的撒錢
我也撒的不少耶
不過我買的都是香水
我們買完後都快11點了
跟小龍mandy分開坐車回家
說真 的要跟它們分開真的很不捨
我們自己做bus回家
下車後先到7-11買東西
哈哈我很想喝酒
所以我們有4個買ice來喝
好喝耶
有點像酒鬼
我們先到玲跟jing的房間喝ice
喝完後回房洗澡睡覺
=============================
聽到那件事情後我對房間會害怕耶
說真的我不敢一個人在房間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