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我就有很大的FEEL
就先刷牙洗臉
後準備化妝不然臉色太難看了
突然門鈴響了原來是MANDY來叫我們起床
其實我早起床了
我們準備好的都先到JING的房間
一票人常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內
討論一下要去那吃早餐
到香港仔吃
我們坐雙層BUS去到第一站香港仔吃好好吃的早餐
我點了一份20元港幣的豪華早餐
有牛排'汽水'滑蛋'粥'吐司
這次我點超好吃
我終於可以體會一下港劇內的早餐了
吃的好飽喔
我們一面走我一面看著四周賣的東西還有菜市場
還有看到旺仔小饅頭耶
我和JING延路照
還跟MANDY學一句廣東話早安--早ㄙㄣ
哈哈...但還是無法說的很好
第2站到赤柱
我們從階梯就一直照了
到下面看到有冰淇淋我好想吃
一直跟JING說我想吃
結果我們4人進去買了4個
每個人買的都不一樣
我是芒果ANNIE是檸檬JING是香茅
好特別的味道
到旁邊的天后宮拜一下
一群人在那邊照像
路人一定任為我們瘋了
好熱喔!!!
到旁邊的商店買一雙勃肯鞋
因為算一下還滿便宜的
所以就刷卡買了330港幣
其實也沒有啥中意的
所以沒有花很多錢
我們休息一下就坐車到淺水灣
可能是我们常看到沙灘所以沒有一點興奮
但跟台灣的沙灘比真的乾淨多了
在BUS經過半山腰時我有注意看一下
哇咧都是好車耶
不是BMW LEXUS M.BENZ AUDI一戶就有五台耶
問一下才知道原來能住在半山腰的都是有錢人
那邊都是豪宅耶
真的是很標準的M型社會
因為職業病我才會一直注意車子
特別注意一下香港的的士都是TOYOTA耶
又坐小巴到中環去吃KFC..
沒想到到HK還是要吃KFC
哈哈想吃吃KFC有啥不一樣
沒想到..也太多人了吧
還有一大票外傭
多到有點嚇人
但不會在台中的那些讓人這麼害怕
找不到KFC只有吃麥噹噹囉
還是台灣的好吃
天阿也太多了吧..
還是人滿為患都是外傭
我們吃完到附近逛一下
去找在手冊上介紹的牛奶公司
進去之後有點失望
我們以為是跟汽水公司一樣的
就跟一般的飲茶店一樣
但東西還不錯吃耶
哈哈薑汁撞奶不錯吃
但薑味很重
我點的是牛奶...我忘了
真的太甜還是把它吃完
之後大家去買優之良品
大家買的好像都不用錢
但我一個也沒買
因為我媽媽說不要亂買
又不吃
我想吃的那個真的太貴了
就放棄了
我拿著ANNIE的相機一直照
他们出來都是大包小包的
因為玲的腳在痛
所以JING要先陪玲回酒店
我們一行人坐叮叮車後又轉車BUS到太平山下
下車後看到有一台BUS是露天的
我好想要坐喔
但都到門口了
坐著覽車上山一開始覺得還好吧
沒想到越來越陡
都會60度角了
讓我擔心起來
不過外面的風景真的很美
讓人忘了可怕了
我們還跟李小龍照了一張像耶
繼續往上走就越來越高
我和ANNIE就越來越害怕
說真的有點腿軟
到外面的瞭望台看美麗的夜景
有點涼
我們這幾台的相機真的太遜了
只好請阿藍的單眼幫我們照一張留下美好的回憶
大伙決定到後面一點看
沒想到後面的VIEW更美了
還可以看到豪宅內的私人泳池耶
真是有錢人
在我們要回程坐覽車時
ANNIE遇到佛堂的師兄
沒想到世界真小
哈哈
我們招聲招呼
就去坐覽車
覽車真是陡ㄚ但不像JING說的那麼快啦
之後又到蘭桂坊
但我們沒有在那邊喝酒
因為有人先回去了
香港的朋友明天要上班和上班
只在蘭桂坊照照像體驗一下蘭桂坊的氣息
說真的外國人好多
讓我有置身在外國的感覺
有一個景讓我好愛喔
就是它劃上了很多面具
真的好好看
我有跟它留紀念喔
此時敏敏去買KFC
完成我們下午的心願
買好之後
我們就要跟小藍小玉KITMAN分開了
謝謝它們這幾天陪我們四處走
真的是辛苦它們了
說真的有點不捨
所以都跟它們照幾張相片
希望下次換他們來台灣
大家在聚一聚
我們的MANDY每次要跟我們分開就會很不捨
一心想要送我們回酒店
但我們擔心只有一個小女生
這麼晚回家我們會不安心
最後我們在他的有難過分開了
原來太平山在我們住的附近
哈哈我以為多遠耶
不過MANDYㄚ..我們可以自己回去的
下車後我們一大票人到7-11又買 了ICE..與另一種台灣沒有的汽水酒
一共買了8瓶
店員心中的OS..酒鬼酒女這麼愛喝..ㄏ ㄏ
一行人回JING的房間
吃著KFC一面喝著我們沒有在蘭桂坊喝的酒
不過還是一句話台灣的KFC卡好吃啦..
大家把JING跟玲的房間糟蹋一番
就回個自的房間洗澡睡覺
說真的這2天我們走的太多路了
我的腳好痛喔又好酸喔
睡前提腿隔天就會舒服多了
帶著快樂的心情入夢
期待隔天跟黃大仙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