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MINA跟我說8:30了喔
要起床因為好累喔
很想賴床所以叫MINA先去梳洗
沒想到突然FEEL到了
睡不著了
但MINA還沒好我就到隔壁要借廁所
敏敏它們那一家有人用
我就到樓下JING的房間借一下
讓我舒服一下
哈哈
這一天我們睡晚點所以沒有那麼累
跟MANDY約10點6
我們說要自己去吃早餐
不然MANDY這幾天都很晚睡
臉色很不好
所以我們自己去吃早餐
還沒吃完MANDY就來了
吃完後我們先回紅茶館辦CHECK OUT
把行李放在櫃檯附近
一票人就去跟黃大仙赴約
坐到太子站出站後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竟然是這麼現代化
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外面有很多人來此朝拜
我們也不例外
我求了2支籤一是愛情二是事業
有上吉跟中吉..都算不錯了
哈哈..
http://www.1bird.net/691b.html#25

在附近照了一些照片
到旁邊的商場喝一杯很想喝的奶茶

之後我們到深水歩...
逛了很大一圈我和JING卻回到原點的第一家
買的幾件衣服
總覺得一點都不好逛
路上看到好多黑黑的人
讓我有點害怕起來了
一路衝衝的趕回去紅茶館
發現3天的日子好快喔
因為我們要趕坐8:30的飛機
須要2小前到機場
在紅茶館時我們跟現在的擺設照了幾張像
說真的有點小難過
要跟MANDY與小敏分開了
真的有點要哭出來
雖然相處沒幾天
但總覺的彼此的感情很深
在要敏敏要坐上BUS時
覺得下次要見面不知還要多久
等我們坐上BUS時真的好不捨喔
烏烏烏...
到機場時因為我們找不到登機的地方
就一直忙著找登機口
在機場看到5個人托著行李找著泰航的櫃台
找到後辦CHECK IN的手續
我們就先去登機入口等待
在那邊逛了一下
可能是太早去所以才會等很久
在逛免稅商店時
東西都好貴喔
買不起
大家把身上的零錢花完
買了一堆餅乾與糖果
它們把那些餅乾與糖果當做禮物送給我了
哈哈我是最大的受益者
我們在機場內猛說台語
因為這是我們的方言
它們說的是廣東話
我們也要說台語ㄚ
聽不懂它們說啥
它們也聽不懂我們說啥
這樣很公平ㄚ
在上機時我們玩得很開心
玉玲幫我們照像
旁邊的旅客猛看我們這一票
上飛機後我們先休息一下
聽到空姐說台語耶
我跟JING嚇到喔
原來它是台灣人ㄚ
我們一路上一直都"練笑維"
玉玲說我太會搞笑了
它還問我說:你在男友面前會這樣嗎
我:會ㄚ
用餐時那個餐點太甜了
ANNIE說我們這次鹹酸甜苦的都吃了
就差一個辣
等回到台灣要去 吃麻辣火鍋
哈哈
機師要著地時會先放下輪軸
JING還跟我說姿慧著地了喔
我還跟JING說這個機師技術太好了
下次可以再坐它駕駛的
心想可以解安全帶了
但之後聽到廣播說各位旅客請將安全帶繫好
我還很慌亂的動作很快的扣上
旁邊的空姐看到之後還一直笑
讓我尷尬起來
真是丟臉說不定空姐以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耶
我們就在免稅商店買煙
出境後我們就各自分開了
我坐上統聯回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4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